大陸男星李亞鵬真情告白:「老婆王菲是天后,我看第一眼就愛上她了;女兒李嫣是最大的腕兒(最重要的人),我想多留點兒錢讓她生活有保障。」

李亞鵬歷經曼谷機場打「狗仔」事件之後,回北京接受大陸搜狐網專訪,他首先向社會大眾道謝與道歉,感謝公眾支持,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、行為造成不良影響而致歉,強調千萬別仿效。

回憶事發當天,李亞鵬說在曼谷機場,68歲的老母親抱著女兒李嫣一路被「狗仔」記者追,被堵在一幕玻璃牆前,「狗仔」攝影鏡頭越過李媽媽肩直接頂著李嫣的臉拍,當時李亞鵬說:「如果我碰到你屬於傷害罪,那你鏡頭碰到我女兒身體,屬不屬於傷害罪呢?」語言解決不了問題,李亞鵬直接踹了一腳。

李嫣是唇裂兒,李亞鵬說:「以前我不在乎錢,我賺的錢,夠我花、養我家人就好了。但現在她有這樣一些特殊原因,我開始喜歡錢,要給她基本的生活保障。記得嫣兒滿月,我們(和王菲)抱她去我外公家吃飯,第一次看到嫣兒的外公,看了一會兒說『你們不用難過,我90幾歲了,你們相信我的眼睛,這個小孩氣定神閒,將來成就絕不在你們之下』,之前我們從來沒流過淚,他老人家一句話,讓我們眼淚嘩嘩往外流。」

談到王菲,李亞鵬說:「她是天后,是一個不能抹煞的事實,我老是跟我老婆開玩笑說『我唯一比妳強的一點,就是我的老婆比妳老公有名』,這幾年她成熟很多,從歌星變成母親,她與社會的接觸少,很獨立也很簡單,能在心靈上如此純淨,世間難能可貴,可能是走到今天我們情感的基點。」

李亞鵬在機場和狗仔起衝突,全是為了愛女李嫣;當初王菲產檢發現李嫣可能有先天唇裂,初為人父李亞鵬不只勇敢接受,還花了2百萬送李嫣到美國就醫;更以女兒的名字成立「嫣然慈善基金會」,李亞鵬對李嫣的疼愛,表露無遺。


王菲老公李亞鵬(2006.11.26):「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,這樣的孩子,而她是我女兒。」

2006年,王菲生下先天兔唇的李嫣,初為人父的李亞鵬,開心得女,卻也不得不面對女兒的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;當時李亞鵬和王菲,把才5個月大的李嫣送到美國求醫,談起這段過程,李亞鵬落下男兒淚。

王菲老公李亞鵬(2006.11.26):「我也不知道我哭了,其實就是她一直叫,很悽慘的聲音,在我的心裡,當父親的心情認為,因此我定在那,讓自己別聽到,到看到護士拿紙巾過來幫我擦,我才發現衣服都濕了。」

因為李嫣,李亞鵬深切感受唇裂兒父母的痛,所以跟王菲勇敢站出來,成立「嫣然慈善基金會」,希望能貢獻自己的力量大力募款,幫助跟女兒一樣的寶貝們。

李亞鵬還曾在部落格上抒發心情,以南美傳說,「唇裂兒是降落到這個世界的神」;李亞鵬愛女心切,就是不想家人被打擾。

王菲老公李亞鵬(2006.8.13):「對著懷孕的孕婦一直拍照,這樣難道不會傷害到我的孩子,也會受到驚嚇?」

呵護家人,疼愛李嫣跟大女兒靖童,李亞鵬展現好爸爸溫柔的一面,但是對外保護家人李亞鵬從不軟弱。

大陸影星李亞鵬,在泰國曼谷機場和香港記者發生肢體衝突,2男1女的記者,當場報警驗傷,並且揚言要控告到底,李亞鵬在曼谷機場警局錄完口供後,對著媒體述說自己的立場,他說,媒體可以拍他們夫婦倆,但是不可以嚇到他們的小孩,當有記者問他為什麼可以動粗?李亞鵬再度動怒,甩開麥克風揚長而去。

在機場對記者動粗後,李亞鵬在泰國機場警局錄完口供,面對守候在外的媒體,說明他動手的原因。李亞鵬:「借這個機會,告訴所有的記者朋友們吧,就是可以拍我,可以拍我老婆,不要拍我的孩子,可以遠遠的拍,不要嚇到她。」

強調自己和媒體互動的底線,李亞鵬可能自覺動手理虧,語氣變得有點無奈。李亞鵬:「作為一個人,我沒有能力制定一個法律,作為一個人,我沒有能力影響大家要同情明星,但是作為一個父親,我不想放棄我保護女兒的權利。」

李亞鵬說著說著,現場有記者立刻反問李亞鵬,怎麼可以動粗?這時候李亞鵬終於掩不住怒氣。記者:「女兒沒事嗎?怎麼可以打人呀?」李亞鵬:「…。」

推開記者的麥克風,李亞鵬拂袖而去,和記者不歡而散,而被打的3名記者已經向曼谷警方驗傷報案,揚言對李亞鵬告到底,曼谷警方要求李亞鵬和3名記者對質,但是兩邊都不願意,李亞鵬這次在機場的衝動行為,短時間恐怕難以大事化小。

大陸影星李亞鵬,前天在泰國曼谷機場和香港記者發生肢體衝突,最後經過調解,終於各退一步相互道歉了事,李亞鵬也同意賠償記者被摔壞的相機;不過面對媒體追問打人真相,李亞鵬仍然是護女心切,堅持媒體可以拍他、可以拍王菲,就是不能拍孩子,還是嚇到小孩。

在泰國機場經過3小時的拉鋸對峙,李亞鵬終於願意道歉,同時付出2300元港幣,賠償被打記者摔壞的相機,雙方各退一步,終於讓整起打人事件告一段落,不過李亞鵬仍然相當堅持。 藝人李亞鵬:「如果繼續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我覺得這種互相道歉的事,可能也會繼續發生。」

李亞鵬與王菲,原本是帶著女兒竇靖童跟李嫣,一起到不丹參加梁朝偉、劉嘉玲的婚禮,沒想到在返回北京時,發生李亞鵬動手打記者,差一點吃上官司的插曲!面對大批外面守候的媒體,李亞鵬說出他發飆的原因。 李亞鵬:「藉這個機會,告訴所有的記者朋友們吧,就是可以拍我,可以拍我老婆,不要拍我的孩子,可以遠遠的拍,不要嚇到她。」

強調自己和媒體互動的底線,李亞鵬也一再強調,保護女兒的決心不變。李亞鵬:「作為一個人,我沒有能力去制定一個法律,作為一個人,我也沒有能力影響這個社會,讓大家都來同情一個明星,但是作為一個父親,我不想放棄我保護我女兒的權利。」

推開記者的麥克風,護女心切的李亞鵬最後拂袖而去,帶著王菲跟2個女兒返回北京。

李亞鵬前天發生護女打記者後,昨天下午一家人已經從曼谷飛回北京,李亞鵬對網易表示:「已經解決了,否則不會出現在這裡,希望媒體不要再傷害孩子。」王菲則不發一語,表情嚴肅。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李亞鵬於前晚9時多抵達警察局,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商討後,李亞鵬有向事件中的記者道歉,雙方握手言和,並賠償價值約3千港幣(約台幣11,700元)的相機。

李亞鵬說:「作為一個人,我沒有能力制定法律,並影響社會去同情明星。但作為一個父親,我不想放棄保護女兒的權利,希望大家以後在這事上有分寸。」

他強調,家庭及女兒是底線,大家可以拍他和王菲,但不要拍孩子,就算要拍也要遠遠地拍,不要嚇到她。

香港東方日報報導,「忽然一周」發聲明表示,若嚇到李嫣,他們感到不好意思,但要求李亞鵬一聲道歉。大陸網友則多聲援李亞鵬,認為搶拍李嫣的媒體太無理,護女心切的李亞鵬是個好爸爸。

李亞鵬23日在曼谷機場不滿香港媒體衝上前近拍愛女李嫣,當眾發火動手打記者,被打傷的記者在曼谷機場報警及驗傷,並以拍下李亞鵬打人的照片作為證據,李亞鵬在泰國警方要求下錄口供,不但拒絕向該名記者道歉,也拒絕賠償相機損壞,更提出李嫣被嚇到想反告記者,堅持記者在此事上需負責。

雙方力爭長達2個半小時,最後為息事寧人,各退一步,互相道歉了事,有消息指出被損毀的相機,最後由一泰國警官賠出1萬元泰幣收場。李亞鵬事後再次聲明要求記者採訪要有分寸,他說:「作為一個人,不能影響社會要大家同情一個明星,但作為一個父親,不會放棄保護女兒的權利,家人與女兒是我的底線,可以拍我,我會配合。」

李亞鵬為愛女李嫣與香港媒體槓上,新人梁朝偉與劉嘉玲前天乘搭早上班機飛往印度新德里度蜜月,劉嘉玲全程表現甜蜜,尤其聽見有人叫她「梁太太」時,更笑得合不攏嘴,提及好友李亞鵬打記者一事,劉嘉玲說:「李亞鵬為保護家人,很正常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802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